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添加时间:2021-12-15  |  访问量:  来源:

12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政治学习,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主持。

会上首先由副院长曾赟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曾赟表示此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它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随后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娟领学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李晓娟表示此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坚持不懈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为“十四五”开好局、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同时也希望同志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不断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