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 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添加时间:2021-04-15  |  访问量:  来源:

4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在SY442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朝峰同志主持。

签订仪式上,罗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主要内容,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确定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应承担的各项责任,认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一项基础性和根本性的制度。

最后,党总支书记罗朝峰、院长丁爱萍分别与学院中层副职、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及实训中心主任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罗书记指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敢于管理、严于管理、善于管理,促进学校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