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拥抱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说说我身边的好党员”
添加时间:2021-05-29  |  访问量:  来源:

为扎实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励全体党员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5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拥抱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大家分享了身边的好党员张肖肖、李梦婷、陈洋三位同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支部书记何昕对各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进行了点评,号召大家要以身边好党员为榜样,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做奉献,时时刻刻传递党员正能量。本次活动的开展可以与先进人物进行近距离接触,真正让大家感到先进就在我们身边,进一步强化尽职尽责和无私奉献意识。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激励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