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添加时间:2021-05-29  |  访问量:  来源:


为推进党的组织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结合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于5月28日下午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注入新的活力。

大会按照各项程序有序进行。王子杨等61名同志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依次汇报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政治学习、思想动态、和工作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孙远灿、陈文静、陈幼菲同志分别介绍了王子杨等61名同志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

入党介绍人分别认为,王子杨等61名同志在政治思想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对党忠诚,为人襟怀坦白,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各项政策,对组织分配的工作能够按时完成,履行好本职义务,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昕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王子杨等61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认为,王子杨等61名同志所调查问题事实清楚,调查结果准确,同时根据其现实表现,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的讨论,一致认为王子杨等61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并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其能否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全体与会党员对王子杨等61名同志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王泉海、姜雨萌、汤松涛三位同志的监票计票,全票通过接收王子杨等6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昕总结发言,他向王子杨等61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何昕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加入党组织意义非凡,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本次大会不仅仅是一次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大会,更是一次主题教育大会,党员同志应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大党员借此机会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方向,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尽心尽力,与学院同舟共济,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