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添加时间:2021-09-08  |  访问量:  来源:

9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SY4405C开展政治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娟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全文,并重温黄大年生平及优秀事迹,李晓娟表示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鼓励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立德树人,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由党总支书记罗朝峰领学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在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罗朝峰为同志们通读讲话全文,并进行提炼和分析,他指出“双高”建设的第一要务是加强党的建设,要求党员同志们站位高远用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指导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守好高校意识形态教育的阵地,这是每一位老师义不容辞的责任。

罗朝峰还表示,未来学校的发展必将与“一带一路”、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崛起等国家重大战略发展全局紧密结合,不仅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在贡献中谋得发展。希望各教研室深入思索,明确自身的基础、优势、短板和不足,把部门单位融入学校发展大格局,努力做到同向同行、合作共赢。为我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由丁爱萍院长带领大家学习领会胡昊在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她鼓励全体教职工总结工作成绩同时也直面问题,精心谋划好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把各项工作协调好,统筹好,做好,为我们黄河水院梦的实现,贡献出我们每个人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