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论述
添加时间:2022-09-13  |  访问量:  来源:

9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以科室为单位组织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论述。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带领各科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重要内容。

在数字媒体教研室会议中,罗朝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各科室认真学习传达了省委巡视组组长张光明在我校巡视反馈会上的讲话。

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开展的巡视反馈意见,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全院上下要以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契机,把巡视整改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加快发展、提升水平的强大动力。要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全面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学习完后,与会人员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推动新时代巡视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