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暨53期积极分子党校党课培训
添加时间:2023-05-18  |  访问量: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筑牢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的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17下午14:00在SY4405C召开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暨53期积极分子党校党课培训活动,本次党课课程由信息工程学院丁爱萍院长主讲,全体党校学员参与本次课程。


培训伊始,丁院长带领学员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引导所有学员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同时,丁院长鼓励学员们要树立起正确的入党动机,并教导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也要积极参与党组织的活动,谨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成长为新时代的高素质全能人才。


此次党课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党校学员们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思想意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宗旨的理解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也更清楚地了解到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应该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不断完善自身,在日常生活中争做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