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添加时间:2021-06-30  |  访问量:  来源:

6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SY4405C开展政治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罗朝峰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罗朝峰书记通读《条例》全文并指出,《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党的建设实践探索和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要求广大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和领会《条例》内容,在日常的教育教学活动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由分团委书记何昕为大家通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内容,分团委书记何昕表示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系统规定保障措施,压实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权利保障职责,特别强调修订后的《条例》有一个突出特点,就是将健全容错机制、“三个区分开来”的内容以党内法规的形式固定下来。真正做到“正确把握党员在工作中出现失误错误的性质和影响,给予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处理,保护党员担当作为的积极性”。鼓励老师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以更大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投入到工作中,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