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专题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23-03-07  |  访问量: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7日下午17:00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SY4409B1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昕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何书记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展开研讨交流,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随后,何书记带领参会党员对照个人,联系学习、工作、思想和生活四个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认真整改,以达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目的。会议最后,何书记再次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坚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锐意进取的奋斗之志,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将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新征程上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