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资助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过冬物资的通知

阅读次数:次  来源:

全校各学院:

为帮助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解决实际生活困难,顺利御寒过冬,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经研究决定,学校用专项经费为我校家庭经济特殊困难的学生购置一批棉衣、棉被使其能温暖过冬。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有正式学籍的我校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

二、资助物品

本次购置物资有过冬棉衣、棉被。各学院认真调查、汇总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需求,根据实际需求情况研究确定受助学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发放过冬棉被棉衣

三、申请条件

1.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2.诚实守信,团结友爱,道德品质优良;

3.学习勤奋努力,积极上进;

4.家庭经济特殊困难,生活俭朴;

5.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孤残学生、烈士子女以及家庭遭遇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特殊情况的学生优先考虑。

四、具体要求  

1.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

2. 各学院要认真了解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的实际生活情况,将急需资助的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统计出来,把温暖切实送到这些学生手中。

3.各学院报送申请过冬物资的学生汇总表(见附件2),将纸质材料经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和电子文档一并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4.各学院要做好受助学生的资格审查,对不符合要求的学生,学校将取消其受助资格。

5.各学院自行组织发放仪式,将发放照片、通讯报道电子稿报送到董老师办公自动化名下。

五、报送时间

各学院于2021119日下午17点前报送材料。

联系人:董老师

咨询电话:23658052


附件:

1. 2021年度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过冬物资申请表

2. 2021年度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过冬物资汇总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7日

上一篇: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公示
下一篇: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诚信之星” “自强之星”的决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