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优秀义工、优秀工作助理的通知

阅读次数:次  来源:

全校各部门:

为进一步健全学生资助管理机制,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培养学生自立自强、创新创业精神,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激励广大参加勤工助学、义工工作的学生,现开展优秀义工、优秀工作助理的评选和表彰工作。希望各部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评选本部门优秀义工及优秀工作助理,号召参加勤工助学、义工工作的学生互相学习、自我教育。

请各用人部门参照分配名额(附件1、附件2)推荐优秀义工、优秀工作助理。优秀工作助理需在岗工作半年及以上、优秀义工需在岗工作三个月及以上。

5月17日前将推荐审批表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地点:JX5112,联系人:陈思,电话:23658052。

 

上一篇:2021~2022学年“讲文明、树新风、学榜样、做贡献”先进集体与个人名单公示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