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的通知

阅读次数:次  来源: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落实情况排查

重点排查脱贫享受政策户和风险未消除的检测对象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该两类学生名单来源于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已经筛选整理(见附件1),各学院下载查看核实,将核实情况与未资助原因填写完整,6月20日前将资助情况表电子版报送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发放温馨告知书

1.2021-2022学年全部受助学生发放《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电子版(见附件2),由学生打印自行填写受助情况,在回执栏处相关人员签字后,收集告知书照片。

2.2021-2022学年脱贫享受政策户和风险未消除的检测对象家庭学生发放《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纸质版(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取),学生收到后在回执栏处相关人员签字,学院收集签字后的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照片,要求照片位置正,内容清晰。

三、回执收集

各学院于下学期开学时将2021级学生签字后的《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回执集中收回整理,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相关说明

各学院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将学生受助情况告知家长,确保学生、家长、帮扶干部对学生受助情况知晓,省级相关部门会抽查告知情况。《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纸质版可快递给学生,快递费用学院先行支付,随后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项经费报销。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一份告知家长粘贴到墙上另一份送达本村帮扶干部

 

 

2022年6月15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家访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退役助学金信息统计的说明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