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助力专升本考试

阅读次数:次  来源:

7月9日,是个令人难忘的日子,经历了新冠疫情洗礼的环境工程72名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专升本考试。


 组织学生乘坐大巴车


  陪同学生奔赴考场

为学生发放盒饭


组织学生按时午休

6:30,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宝亭带领辅导员王恺、马琳娜来到学生宿舍楼组织学生前往食堂就餐。7:30,王恺带领学生们乘坐学生工作部统一组织的大巴车准时出发,奔赴考场。12:20,学生们乘坐大巴车从考场返回学校,一下车就直奔环境工程学院学生餐厅——教学楼6202教室用餐。当学生们从大汗淋漓的老师们手里接过午餐时,千言万语化为一句朴实的“谢谢老师!”。13:20,大巴车载着学生们继续奔赴考场,当看到学生们隔着车窗频频挥手时,在场的老师们顿觉甜蜜如泉涌。

这些为了让学生及时吃上午餐的老师是环境工程学院学工们顶着烈日、不辞劳苦把学生的盒饭从餐厅运教学楼6202教室,缓解了全校2000余名专升本学生集中用餐的压力,又为学生争取了午休的时间。为给特殊考生提供个性化服务,院楚红英、申森、王海烽、崔鹏、王雪平等老师加入到爱心送考服务队中。正是由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学生们才能够顺利准时奔赴考场老师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育人关爱学生的真谛,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爱的教育课程。

 

上一篇:我校举办2020年暑期学生工作队伍培训暨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学生的“密切接触者”,责任和担当精神的“传播者” ——记返校复学工作中的学工人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