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2021第一学期学风督查活动

阅读次数:次  来源: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自主性与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根据我校2020年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总体安排,92日为开学首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带领我校学工系统学风督察第一小组在1号教学楼东、西两侧对学生上课迟到情况进行督查,并深入学生课堂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情况。

我校高度重视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加强学风建设是我校学生工作的重点,新学期学风督查活动的开展旨在促进优良的学风、校风的形成,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尽快投入新学期生活,树立严谨学风,营造我校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将“四提高一降低”落到实处,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以引导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为重点,着力构建教育引导、制度规范、环境培育、管理促进、服务保障的学风建设体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新学期学风督查活动的开展,学工系统共28人分成4个小组,每天早上740分、下午1410分进行。通过督查,绝大多数同学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佩戴口罩,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态度。









上一篇:水利工程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