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次  来源:

图一: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现场视频


图二: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干部开展线下学习座谈会

图三:艺术与设计学院各班级开展线上学习座谈会

图四:学生线上自主发言学习领悟及感受

9月1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时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全体学生参加。

线上学习期间学生们观看了表彰大会新闻及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分别就疫情期间大家各自的感受进行自主发言,大家表示对于四位国家英雄报以崇高的敬意,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在抗击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表示深深的感谢。作为高校师生,更应该学习他们这种舍生忘死的精神,为祖国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线下活动期间,环艺1803班张新同学就阅读相关内容时自己的切实感受,与学生干部进行分享。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特殊的一年,抗疫战线涌现出一大批杰出人物,他们的事迹感人肺腑,他们的精神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就是要从为共和国建设事业做出贡献的杰出人物身上,寻找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就是“中国的脊梁”的杰出代表,开展向他们学习的活动,就是要认真地、努力地、全心全意地学习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提升自己的道德品质,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为建设我们的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学生干部都能够在实际工作中,寻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的激发了学院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引导广大学子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窗体底端



上一篇: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水利工程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