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召开疫情防控网格长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次  来源:

为将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落到实处,2021112日下午,学生处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网格长会议,部署学生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学生公寓楼层长及宿舍长200余名网格长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柴杉主持。


疫情防控工作学生专班一级网格长、学生处处长李聪传达了河南省以及学校关于网格化管理的相关文件,他强调,全体网格长要严格执行防控网格化管理制度,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责任感,积极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面落实好网格化管理的各项职责。

学生处副处长柴杉就学生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体系的构建组成、各级网格长的职责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具体安排。

疫情发生以来以来,学生网格化管理工作专班按照学校要求建立“学校-学院-辅导员-班级-小组(宿舍)”五级防控工作联系网络,目前全校609个班级3013个宿舍已经足员配备了网格长。通过建立线上网格群,下沉至所负责的网格,充分发挥了疫情知识宣传、学生身体状况上报、协助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学生、监督同学行为规范等用途,极大促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五级网格长群


上一篇:水利工程学院棉衣棉被发放仪式
下一篇:减压赋能,轻装上阵——辅导员沙龙之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