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管理团队文化建设暨辅导员能力提升”专项研讨会

阅读次数:次  来源:

330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在SY5420召开“学生管理团队文化建设暨辅导员能力提升”专项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新忠主持。

会上,陈永胜、肖星野、陈一、冯矛四位辅导员分别就《辅导员日常工作“五大育人”体系构建》《辅导员识、选、用、育学生干部的“六三六三”法则》《辅导员班级文化打造的“四大方面”》《学生管理工作的语言艺术与沟通技巧》等讲座内容,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生管理团队文化建设——辅导员能力提升”线上培训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使大家收获颇丰。

邹新忠副书记勉励与会学工人员,既要扎实推动政治理论的学习,又要注重实际工作能力的提升,并切实做好立德树人、为党育人。


上一篇:疫情防护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