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护我们在行动

阅读次数:次  来源:

疫情防护我们在行动

“同学你好,请带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一名身穿蓝色马甲的志愿者在学校超市门前劝导一位未正确佩戴口罩的同学。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各学院组建了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投身到“防疫情、戴口罩、保间距”文明活动中。每天早中晚及课间在教学楼、实训楼、食堂等区域内进行防疫劝导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上蓝马甲,劝导学生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引导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和文明生活方式。

“同学们,上课路上请规范佩戴口罩,注意间距,不要拥挤”。水利工程学院一名党员志愿者向未佩戴口罩的同学发放口罩。该同学很配合的佩戴上口罩后进入了教学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营造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学生处统筹安排了各项防疫相关活动,各学院利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团日等形式,培养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增长了疫情防控知识、养成了戴口罩、保间距的良好行为习惯。

上一篇: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前诚信教育暨动员大会
下一篇: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管理团队文化建设暨辅导员能力提升”专项研讨会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