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项目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阅读次数:次  来源: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项目获奖公示名单,我校《六心合一阳光心理工程》项目在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全方位呵护健康,多层次圆心筑梦”为工作理念,建立“六心合一”阳光心理工程。阵地强心,拓展育人阵地“广度”;队伍聚心,凸显育人师资“温度”;教育润心,延展育人服务“宽度”;活动健心,潜耕育人活动“深度”;宣传塑心,强化育人宣传“力度”;服务暖心,提升社会服务“高度”,形成了重视到位、认识到位、预防到位、教育到位、干预到位、跟踪到位的“六到位”闭环式心理育人模式。此次获奖是我校开展特色学生工作及活动创建取得的又一新成果,学校将进一步激励学工队伍不断改进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凝练学生工作亮点和特色,提升工作本领和素养,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赋能学生工作再创新局面,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第三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办2023年“和谐宿舍关系建立”辅导员沙龙活动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