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黄河水院首届“学生节”荧光夜跑活动顺利开展

阅读次数:次  来源:

68日傍晚,由学生处主办,测绘工程学院承办的首届“学生节”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行。学生处副处长牛钰、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和有关老师出席,牛钰处长为荧光夜跑活动致开幕词。

1 开幕式现场

2 学生处副处长牛钰致开幕词


本次活动以五环体育场为起点与终点,设置竞赛组和参与组两个组别分别展开角逐。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挥动各色荧光棒从体育场出发,途径南大门、扬帆广场等校内“打卡点”,参与打卡互动,运动途中享受着奔跑带来的欢乐,在激情和汗水中闪耀青春光芒。

3 活动现场

本次校园阳光跑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释放了心理压力,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更多体育活动中去,彰显了当代大学生阳光积极、健康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也使整个校园流动起来,让健康和运动的理念深入内心,为校园生活增添了活力和色彩。


上一篇:副校长周志琦深入学生公寓检查暑期施工情况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第六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