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周志琦深入学生公寓检查暑期施工情况

阅读次数:次  来源:

2023年8月15日下午,副校长周志琦深入学生公寓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进度和安全生产情况,部署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学生处处长李聪及项目参建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周志琦详细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学生处、施工单位关于工程项目进度计划、质量控制和安全生产措施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工程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程项目实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周志琦强调,一工程项目建设要以学生的根本利益为遵循,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工程按时完工,如期投入使用。二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安全文明施工。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措施,强化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全面仔细排查和认真梳理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三要主动谋划,做好预判。工程项目参建各方须结合学校教学安排,统筹协调、形成合力,项目建设过程中也要兼顾学生返校、迎新工作,加强监督,及时检查学生公寓基础设施情况






下一篇:与春有约,为心赋能——辅导员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