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开展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

阅读次数:次  来源: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让同学们对我校以及国家资助有更好的了解,2023年5月17号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开展了学生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资助专员陈宜奇老师,院资助助理张思雨等分别对下一阶段的资助业务进行了讲解。

本次活动主要介绍了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流程、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及还款流程;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以及创新创业奖学金等项目介绍和评选要求。通过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成才。

本次宣讲活动是学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贯彻落实“两节课”的重要内容。通过宣讲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下一阶段学生资助工作内容,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信心,提高了资助工作满意度。

上一篇:转发《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高中毕业生的一封信》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