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宿舍文化  >  正文

我校扎实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阅读次数:次  来源:

我校扎实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126日上午,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各学院等多部门联合对我校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排查。

此次安全检查人员分为四组,在宿舍管理人员的协助下,对2-17号公寓楼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学生宿舍存在私拉乱扯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安全隐患,检查人员都一一指出并责令学生进行整改。

学生处处长刘许亮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督促各学院制定措施并限时整改,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各种安全问题发生,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篇:我校组织开展同心抗疫,水院暖心——“最美宿舍”评选表彰活动
下一篇: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周宿舍卫生检查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