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阅读次数:次  来源:

为增强水利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团队凝聚力,提升心理健康水平,9月26日,校素质拓展队于西北体育场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水利工程学院学生会40余名成员参加。

 

“无敌风火轮”游戏

 

“有轨电车”游戏

活动中,校素质拓展队将所有成员随机分为四个小队,指导各队成员共同协商团队的名称和口号,随后以小队为单位开展“无敌风火轮”和“有轨电车”的比赛。成员们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积极计划、组织与协调,将有限的资源的发挥其最大的效力,用团队的集体智慧和创造力共同完成了各项挑战。活动氛围和谐融洽,大家在欢乐中挖掘了自身的潜能,增强了自信心,克服了心理惰性,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收获了知识和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信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培养了他们团结、进取、协作、互助的优良品质。

 

上一篇:我校特邀中南大学唐海波教授讲学
下一篇:我校开展“追逐青春梦想,绽放活力校园”校园阳光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