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士恒召开分管部门廉政谈话会

阅读次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分管部门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9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廉政谈话会。

谈话会现场

杨士恒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会上,他对分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锤炼思想,坚定信念。要拧紧思想的“总开关”,讲规矩、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二是远离金钱,拒腐防变。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在金钱物欲面前,抵住诱惑,不让歪风邪气沾身。三是工作为先,升华修养。要在艰苦奋斗和认真工作中去庸俗、远低俗、不媚俗,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通过廉政谈话,各部门主要领导干部现场表态一定认真领会和落实谈话要求,切实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带头做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奋斗实绩为学校的“双高计划”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与学生共度中秋佳节
下一篇:“八一”前夕我校慰问驻汴部队广大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