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次  来源:

7EB101110C2061BC1E6A3B4A40B64603

图一: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现场视频

QQ图片20200910194608

图二: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干部开展线下学习座谈会

批注 2020-09-10 151440

图三:艺术与设计学院各班级开展线上学习座谈会

图片1图片2图片3

图四:学生线上自主发言学习领悟及感受

91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时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全体学生参加。

线上学习期间学生们认真观看了表彰大会新闻及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分别就疫情期间大家各自的感受进行自主发言,大家对于四位国家英雄报以崇高的敬意,对在抗击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表示深深的感谢。表示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大学生,更应该学习他们这种舍生忘死的精神,为祖国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线下活动期间,学生干部代表们也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环艺1803班张新同学谈到: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特殊的一年,抗疫战线涌现出一大批杰出人物,他们的事迹感人肺腑,他们的精神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就是要从为共和国建设事业做出贡献的杰出人物身上,寻找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就是“中国脊梁”的杰出代表,我们要从他们身上充分汲取精神力量,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的激发了学院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引导广大学子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我校召开辅导员队伍建设座谈会
下一篇: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