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宣传  >  正文

我校召开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次  来源:

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确保资助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地有效进行,3月29日下午,学生处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并对学院资助助理进行了培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及各学院资助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对国家助学金的调增调减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受助情况的变化同时更新到河南省学生资助系统中。然后公布了第二学期的国家助学金信息核对要求、政策解释及发放进度。让同学们第一时间了解到最新资助详情,并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董老师指出河南省学生资助系统一定要完善到位,确保每位同学都进行信息完善并及时更新对于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对逾期的学生加强联系,填写联系记录,按时在国家开发银行业务系统填写逾期月报,帮助毕业生申请提前还款操作,并进行诚信宣传。

资助助理生活在同学们身边,一定要及时发现问题,并且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身为资助助理更是要负起责任来,把资助政策及进度宣传到每一位同学。要保证所报送的材料以及数据要准确及时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资助工作。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肃工作纪律,不能因为自己是资助助理就有其他违规操作,杜绝冒领错发,平分或强制捐赠等违规现象。一旦发现,一律严惩。

最后,董老师指出资助工作是民心工程,是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保证各学院资助助理是资助工作开展必不可少的一份力量,一定要按照政策按照要求开展资助工作,注重宣传,提高认识。我们要力争资助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做到零差错,给学校及全体学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资助政策“两节课”活动
下一篇:测绘工程学院举办“身边的榜样”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