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宣传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贷款毕业生还款奖品发放仪式”

阅读次数:次  来源:

岁月荏苒,光阴似箭,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年5月11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在SY5420开展“2022年贷款毕业生还款奖品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由资助专员肖星野老师主持。


肖星野老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生的实习生活进行了亲切的慰问。他表示,同学们要牢记感恩意识,拥有阳光、乐观的心态,面对挫折不气馁,勇于迎难而上,实现人生价值,他勉励同学们要牢记自身的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树立远大理想,将自身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能力,做一个有用的人,一步一个脚印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

同学们表示:“感谢学校对我们的教导,我一定记住老师的教诲,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在不断努力中成就自己,报答社会,为学校增光


上一篇:测绘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两节课”活动
下一篇:商务与管理学院开展资助政策“两节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