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宣传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暑期家访活动

阅读次数:次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国家各项资助政策,更加全面地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状况,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团队于8月24日开展2023年暑期困难学生家访活动。

活动当天,学工团队驱车前往登封、平顶山叶县两地,共慰问受助学生3名。每到一家,学工团队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实际困难,辅导员向家长反馈受助学生在校期间表现情况并指出前进方向。资助专员向受助学生家庭全面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并鼓励受访学生要把感恩之情融入到今后的学习中,怀揣梦想,砥砺前行,不负年华,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家访活动为受助学生家庭送去了问候和关心,提高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精准度,有助于凝聚起家校携手育人的合力,做好“助学”与“育人”融合工作,不断提升我院资助育人实效。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下一篇:国家助学贷款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