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四川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05 】

亲爱的各位校友:

传母校之恩,承校友之情;心系水院,梦圆蓉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校友联络处定于2023年5月14日(周日)16:00在成都宏鼎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举行成立大会,诚邀广大川渝校友及关心四川校友联络处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会。

黄河水院四川校友联络处将秉承“守诚、求新、创业、修能”的校训精神,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和锐意进取的学风,团结广大川渝地区校友,为母校和校友发展做服务,为建设天府四川做出应有的贡献!

久别重逢非少年,回首往事话无边。让我们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相聚蓉城,同叙友情绵长,共约一程时光,感恩母校。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秘书处

2023年5月5日


会议安排

1.会议时间

2023 年5月14日(周日)15:00

2.会议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宏鼎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成都市郫都区望丛中路1088号)

3.联系人

伍光群 180 4033 0092(wuguangqun0324)

麻红雨 137 3061 9766(微信同号)

方军浩 178 2807 6505(微信同号)

为方便筹备组做好会议筹备工作,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