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开展物流管理专业泰国教师线上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0 】

11月6日,我校举办了物流管理专业泰国高校教师线上培训公开课。来自素叻他尼技术学院、清莱技术学院、邦巴功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等31所高职院校的116名泰国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李纪宾和素叻他尼技术学院校长施拉维分别致辞,介绍了各自学校概况,并对此次培训寄予厚望。

商务与管理学院教师张玉玲、龙瑞红分别以《冷链预处理》和《冷链绿色包装》为题,通过课件讲授、视频展示等方式为参训教师进行了线上授课。泰国参培教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冷链物流管理及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希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有机会到我校交流学习。

此次物流管理专业泰国教师线上培训是我校泰国高职院校师资培训合作成果之一,通过网络授课实现了我校优质教育资源的输出,既为教师和教学团队的国际化教学实践探索了道路,也为拓展我校在泰国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供图:对外联络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