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22年度新入职教师见面会召开

【来源: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   发布日期:2022-09-14 】

9月13日,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度新入职教师见面会。副校长菅浩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工作部部长马晓慧主持。

会议现场

菅浩然讲话

菅浩然代表学校向全体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他指出,教师是立校之本、兴校之源,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新老师入职为学校教师队伍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关心和支持教师发展,为他们的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指导和帮助。他勉励新入职教师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自觉地把个人成长与时代要求和学校事业发展有机统一起来,树立“校兴我荣”的观念,热爱学校,热爱学生,带着真挚感情在学校工作、生活,让学校真正成为自己事业的舞台和精神的家园。他希望新教师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适应工作岗位,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马晓慧对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要求新教师要牢记菅校长的嘱托和要求,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同时祝愿广大教师能够牢牢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机遇,在职业教育舞台上为之不厌、诲人不倦,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才智,在学校实现百年名校复兴中建功立业。(供图: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