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热点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调研开港新校区建设用地

【来源: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   发布日期:2022-09-15 】

为加快开港校区规划建设工作进度,9月1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副校长刘玉宾在开封市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负责人杨国营等陪同下,到开港校区实地调研建设用地情况,基本建设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胡昊在现场召开协调推进会,就校区土地现状、周边规划、规划建设进度、基础设施建设、教师生活区建设等具体问题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组相关同志交换意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加快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达成一致意见。随后,胡昊对新校区建设用地的重点建设工作特别是围墙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胡昊、刘玉宾一行还考察了周边高校新校区建设情况。

学校开港校区位于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境内,创以路以南、共享路以北、科合路以东、科城路以西地块,土地面积453398.43平方米,并已于2022年6月获得不动产权证书,为新校区开工建设提供了重要保障。(供图: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