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热点新闻 > 正文

校工会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工

【来源: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   发布日期:2022-11-15 】

11月15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带领工会看望并慰问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先后为学生工作人员、校园安保人员、后勤保障服务人员等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安保人员

慰问学生工作人员

慰问后勤管理服务人员

慰问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杨士恒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防控措施落实、人员值班值守、生活服务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教职员工在校区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舍己为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科学安排值班轮守、注意劳逸结合,并向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

杨士恒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大家克服困难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履职尽责、任劳任怨,为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精神,保持昂扬斗志,做好本职工作,坚决筑牢防疫安全屏障,确保校园各项工作顺畅有序,并叮嘱辅导员等学生工作人员直面困难,将磨难当作人生的历练,深入学生中去,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嘱咐安保、后勤等一线服务人员继续高质量做好校园安保、校内环境消杀、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继续落实疫情防护各项措施,为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护航。

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时刻感受着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大家将团结一心,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一如既往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全力以赴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摄影:党委宣传部 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