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371-23658599
  • 副主任电话:0371-23658699
  • 党总支书记电话:0371-23658566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风雨球场快递物流区域管理要求

发布时间:2022/03/11 15:03:10  来源: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结合我校防疫要求,特对我校重点人群(快递、物流)做出如下管理要求:

1. 各商户在快递进入校园后,要做到对快递车辆及快递进行二次消杀,并做好记录登记表。来自中高风险的地区的快件禁止入校,并做好快件收发信息的完整,以备调用。

    2.师生取件需全程佩戴防护口罩,有条件的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取件人员与快递员之间至少间隔1米;取件人排队时必须

遵守1米线的规定;快递员对此项有提醒义务;引导师生“立取立走”,避免在集中收发场所拆封快递件,减少人员聚集和拥堵。

3. 快递件临时存放地点要保持卫生整洁,每天要对地面及快递架等物品做到消毒,每日至少两次并做好登记。

4.工作人员可将快递分类放置,有效缩短收寄递件时间,遵循“即走(寄)即走”原则,避免人员聚集和拥堵。

5.加强对校园快递工作人员的有关疫情知识培训,对校园快递所有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晨检制度和健康申报制度,做好检测记录;所有快递工作人员在岗期间,需严格佩戴防护口罩和手套,注意保持包裹的清洁。

6.各商户需配备消毒酒精及酒精免洗手液等基本的防疫用品,用于取件人的基本消毒要求,倡导师生收寄快递前后清洁双手,取件时自行对快递进行再次消杀。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2022311

地址:中国 开封 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经营中心 邮编【475004】

联系电话:0371-23658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