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371-23658599
  • 副主任电话:0371-23658699
  • 党总支书记电话:0371-23658566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召开《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有偿使用管理办法(试行)》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10:04:58  来源:

  1124日,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有偿使用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试行)》召开开展专家咨询论证,会议由资产经营管理中心主任张红梅主持,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经营管理中心主任张红梅对《管理办法(试行)》的起草情况做了简要说明,随后与会专家对《管理办法(试行)》分别发表多条咨询意见。与会中心同志适时作出了解释回应,会议对《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充分论证。

在充分听取专家咨询意见后,张红梅对专家们的积极献言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专家们对《管理办法(试行)》作了深入的分析研究,提出了很有建设性的意见,我们很受启发,很有收获。接下来,我中心将对专家们提出的关于办法适用范围,办法实施流程等内容的专业性意见,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充分吸收采纳,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专业内容的规定和表述。

 

 

地址:中国 开封 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经营中心 邮编【475004】

联系电话:0371-23658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