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捍卫国家安全,校园里的“暗战”》专题片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9/04/22 21:06:31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高校青年大学生增强安全忧患意识,响应国家安全教育方针,提高我院学子“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重要意识,电气工程学院于2019416-17日组织师生采取集中和分散学习了专题片内容。

 

417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在SY5515开展了以《捍卫国家安全,校园里的“暗战”》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集体观看视频纪录片,了解到“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统筹外部安全和内部安全、国土安全和国民安全、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自身安全和共同安全,坚决维护国家主权与安全,坚决捍卫国家利益”,这是我们每一个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以宿舍为单位进行观看从而使我院广大青年同学了解了保护校园安全、国家安全是每位青年大学生应尽的职责。校园安全、国家安全之事,皆为大事,我们要努力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广大青年在校应形成互帮互助、互学的良好氛围,促进校园安全和谐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激励着青年大学生不断前进,为学校的壮大发展与祖国的繁荣富强做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作为当代青年学生国家安全要与个人安全紧密相连,要真正夯实国家安全筑牢安全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