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祝玉华校长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9/02/27 21:39:05    来源:

227日上午,祝玉华校长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座谈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胡健主持。

祝校长充分肯定了电气工程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大家紧密围绕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主动设计规划学院各项工作,坚定信心、抓住机遇、补足短板、擦亮特色。

分析电气工程学院的优势与不足,祝玉华校长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是要务实肯干、加大宣传。在坚持发扬务实肯干、团结协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网站和新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第二是要凝练特色、塑造品牌。适时召开学院专题会议,深入剖析、凝练专业特色、着力塑造品牌。第三是要解放思想、拓宽渠道。树立大科研概念,充分利用各方面优势条件开展教学科研和横向技术服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拓宽思路、优化资源、争取突破。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胡健和院长杜广朝分别发言,对学院的专业和课程建设、师资力量、实验实训条件、教科研成果、优质校建设、现代学徒制试点、教学诊改落实、学生技能竞赛备战等方面作了汇报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