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09/17 07:48:21    来源:

2021914日,电气工程学院在SY4302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党总支书记胡健、院长杜广朝、党总支副书记管欣、副院长王磊、分团委书记赵鹏、2021级辅导员杨亚男和孔令凯在会场就坐,近500名新生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赵鹏主持。

会议现场

胡健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学校在双高建设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电气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同时也提出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

杜广朝代表全院教职员工欢迎2021级新同学加入电气工程学院,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朝气蓬勃的新鲜血液,杜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配置和师资力量、完备的理论和实践教学设施,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全体新生树立信心、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思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新老生代表分别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为确保开学平安、平安开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1级新生辅导员助理代表朱博博发言

2021级新生代表马铭扬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