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留校学生中秋联欢会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09/22 11:36:40    来源:

为丰富留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照顾到学生的思乡之情,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电气工程学院于918日在实训楼4302举办了全部留校学生中秋联欢会,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与所有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在联欢会上,学院每位学生都发放了节日的祝福礼品,学生都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在联欢会当中,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融入集体,开展了击鼓传花,猜字谜、幸运抽奖等多种游艺项目,所有同学参与其中,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师生其乐融融。

活动的开展使所有留校学生都感受到来自于学院的关怀,对学院充满了感激之情,对黄河水院的感情更加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