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线上入学教育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09/22 15:31:58    来源:

根据学校针对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统筹安排,在强化疫情防控和思政教育的基础上,电气工程学院于913日~918日开展了为期一周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教育通过网络形式开展,使新生能够提前了解学校。

入学教育以院情介绍、校情校史教育、专业介绍、班级团日活动、职业发展与规划、党史学习和大学生心理健康等为主题,以线上会议、视频播放、直播讲座和班级讨论等多种形式的新生线上入学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并落实了相应责任人。

通过对新生的入学教育,使新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重要性,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通过各教研室对专业情况以及软硬件条件的介绍,让学生对自己的学习、职业和人生规划有了更加清晰认识;在充满激情和活跃气氛的团日活动中,为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院新生线上入学教育取得了圆满成功。

师生线上见面会现场

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专业介绍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党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