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参加河南省集成电路EDA开发应用技术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10/24 15:52:33    来源:

1022日-23日,2021年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 “集成电路EDA开发应用技术”赛项(河南省一类竞赛)在河南信息工程学校举办,本次比赛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主办,河南信息工程学校承办。我院6名老师、6名学生参加此次大赛,与郑州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安阳工学院、郑州商学院等河南省知名高校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李晨阳、乔坤、徐姗姗勇夺大赛学生组第一名;余云龙、谢天赐、张宇荣获学生组第二名。赵转莉、高玲、杨亚男和张慧宁、朱海英、谢白玉老师分别荣获职工组第四名和第五名。

备赛期间,学校、教务处、学院领导时刻关注参赛选手训练情况、关心参赛师生身心健康状况,时刻为他们鼓气加油,为参赛团队提供各方面支持。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使师生的职业技能得到有效提升,同时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为学院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注入了新思路,为解决制约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卡脖子问题及培养集成电路相关专业创新型人才提供了支撑。

电气工程学院

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