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11/16 20:05:35    来源:

1116日,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教研室为单位召开学习座谈会。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我院各教研室主任带领与会同志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深刻领会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有关精神。

学习座谈会上,全体教职工围绕“决议”和“公报”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线教师要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始终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奋力拼搏、发挥才智,为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的需要,人民的需求和社会的发展奉献力量。

院党总支书记胡健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深刻总结,凝练成“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用于继续指导新时代的实践,再一次表明中国共产党人善于从历史规律中找到前进的正确方向和道路,这正是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原因。全体教职工要深化认识、切实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不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