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与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德育教育基地“云”揭牌仪式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11/24 13:22:28    来源:

20211123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与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举行了大学生德育教育基地“云”揭牌仪式,八方电信董事长助理/党支部书记何奇、八方电信工程分项产品经理/人事经理张昊、八方电信工程分质控经理王建柳、八方电信工程分产品经理王炳松以及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健、院长杜广朝、副书记管欣、副院长王磊分别在开封、杭州线下会场通过云端在线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健表示,学校教育、德育为首,大学生必须塑造完整的个性和优良的品质。这对今后的道路影响深远。学院将以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为目标;以了解社会、服务社会为主要内容;以时代主题为引导,不断完善实践活动的工作策划,推进个体素质教育,把自身文化素养与实践能力提升到新高度!

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党支部书记何奇表态道德是做人的根本,学校同企业联合培养学生,在德育教育上有着深远的意义。企业和院校可以在德育教育的不同方面给予学生全面的影响。学生可以校园内重点接受爱国主义,集体主义,人生理想,科学世界观和人生观的等相关方面的教育,可以在企业内重点接受自觉劳动,自觉纪律,社会公德,民主与法治观念等相关方面教育。互相之间相辅相成,突破原有的“你讲我听”的模式,让学生能够听到,感知到,身体力行的体会到有强烈道德责任感的人,恪守道德规范的人在社会中的成长和对社会发展的贡献和意义。

据悉,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是我校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是电气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师挂牌培养基地,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集通信器材设备、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电信工程设备安装、施工为一体的集团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有155项国家专利,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多项顶级资质。

多年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注重大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本次德育教育基地签约仪式,象征着学院德育教育进入一个新的台阶,推动学院德育教育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