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4/06 06:28:02    来源:

为精准掌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学习、生活情况,深入倾听学生对校院两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妥善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45日下午,我院在SY4302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胡健、院长杜广朝出席座谈会,副院长王磊、教学督导何瑞、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聂光辉、分团委书记赵鹏和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线上学习、公寓服务、校园购物、校内就医、食堂餐饮、疫情防控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流,详细解答了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将把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尽快协调解决。

胡健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就如何凝心聚力、共抗疫情对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大同学深刻理解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属地政府及学校防疫的有关规定,深刻理解社会主义国家以人民为中心、以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中心的优势,从心底理解、支持“动态清零”防控政策,主动当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为自己负责,也为他人负责。二是希望广大同学充分信任学校、学院,学校为了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同学们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虚假信息。三是希望广大同学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党员同学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院领导班子、任课老师、辅导员要关心关注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业、生活、就业、就医、心理等,齐心协力,共同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