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收听收看“创新就是创未来”专题节目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4/14 13:09:2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电气工程学院于414日上午组织全院教师通过省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河南卫视、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客户端,认真收听收看了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的“十大战略”云课堂——“创新就是创未来”专题直播节目。

本次专题直播云课堂,以“创新就是创未来”为主题,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邀请9名“两院”院士参与节目采访,邀请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深度解读,邀请河南省科学院、郑州大学、中原科技城等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