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活动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4/21 07:51:54    来源:

说明: 820d1718a0dc709db08e750aae2933e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教育系统“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和依法办学,提升教师法治素养,电气工程学院于419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活动。

通过这次法制教育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职工的法制意识,促进了教师们自觉学法律、讲权利、讲义务、讲责任,提升了广大教师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