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刘玉宾副校长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交流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5/13 11:36:07    来源:

2022512日下午,副校长刘玉宾在电气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就能力作风建设、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等事项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开展座谈交流。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参加了座谈会。

6c635b39038022f961e31b569edc7d3

座谈会上,刘玉宾首先通报了当前全省疫情发展态势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参加座谈会的师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学校的教学、后勤服务、学生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达了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学校各项管理工作,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随后刘副校长和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刘玉宾对全体师生在学校疫情防控中作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同学们在教学、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的合理诉求学校高度重视。他希望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校师生互相关心、互相关爱、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希望师生们提高认识,继续支持和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保持良好的心态,互相理解、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