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副校长刘玉宾指导参加教工电气工程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5/24 21:16:28    来源:

524日,教工电气工程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刘玉宾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会议,以联系校领导的身份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安全防范要求。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教工电气工程支部书记葛芸萍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26174105

葛芸萍首先代表教工电气工程支部从六个方面查摆了支部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刘玉兵、胡健、杜广朝、王磊及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刘玉宾在认真听取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汇报以后,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坦诚、查找问题深刻、成效明显。同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发言提纲撰写提出了修改意见,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从六个方面进行问题查摆和剖析,减少穿鞋带帽,要直击问题本质。

最后,支部书记葛芸萍号召全体党员,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认真抓好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实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