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中喜获佳绩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8/15 00:16:27    来源:

2022811日—14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7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李鸿奇、马惠在张鸣、高杨两位老师悉心指导下荣获全国二等奖。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y14z0xk2s13i21\FileStorage\Temp\1660532753629.png

说明: C:\Users\wang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3ceabffd915b4ea2bd543de87fcef7.jpg

此次大赛以“完成典型工程项目的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为任务,重点考察选手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业网络技术、电气设备应用与维护、机电设备维护、电机与电器、供用电技术等专业核心技能,同时考核参赛队伍的工作效率、质量意识、安全意识、节能环保意识和规范操作等职业素养。

此次大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优良的职业素养,展现了我院专业教师精湛的技能教学水平,促进了我院学生技术技能、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的培养,有效促进了学校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以及学校教育与产业发展的有效衔接。